自從疫情升溫必須宅在家,對於無法隨意外出採買&手藝不佳的我來說,東森農場與料理之王聯名推出的調理包,

真的是一大福音啊😍之前看到臉書好友一直狂po分享照與推薦文後,黛比自己也忍不住在東森購物下單購買囉🛒

終於收到了,菲菲比我還興奮,要我幫她開箱拍影片介紹😂

照片7.jpg

它一共有 黑椒牛柳、和風咖哩雞、精燉豚肉、川味辣雞、義大利麵醬-蛤蜊海鮮、義大利麵醬-蕃茄蘑菇等6款口味

每款都有三包,訂一組總共有18包,每包盒子上都有該口味推薦的主廚哦🥰

首次的菲比尋嚐(菲寶貝&黛比媽咪的嚐鮮體驗),就先從「義大利麵醬-蛤蜊海鮮」開始嘗試,它是小朋友超愛的奶油口味,大激推👍👍👍

因為菲菲最愛吃麵食,所以我搭配了一樣在東森購物買到的「東森嚴選-日本進口正宗讚岐烏龍麵」,

這款麵是可常溫保存(因台灣天候炎熱,仍建議可放置冰箱冷藏或陰涼通風處存放),而且口感Q彈,不管是煮湯或是像我將料理之王調理包拌著一起吃,都非常美味😋

照片3.jpg

料理之王調理包有三種建議烹飪的方式(包裝盒背面有註明): (1) 沸煮, (2) 微波, (3) 蒸煮;因為也要煮烏龍麵,所以我選擇用沸煮方式,

記得直接將調理包放入滾水中沸煮約五分鐘,加熱後就可以打開加在烏龍麵上嘍,

哇~打開包裝倒出蛤蜊海鮮醬時,濃郁的奶油海鮮香氣撲鼻而來,肚子的飢餓感瞬間燃起😆

照片8.jpg

而且醬料裡真的有我最愛的蛤蜊與花枝條與洋菇,份量還滿多的,不是單純只有醬料而已。

照片2.jpg

另外如果敢吃辣的捧友們,黛比強推-川味辣雞口味,它的辣度絕對可以滿足嗜辣成癮的人喔!

照片6.jpg

簡單川燙幾道青菜,再加上兩份料理之王調理包,就能滿足全家人豐富美味的一餐🥢

分享給大家!不用出門也能輕鬆享用到美味健康好料理,即使一個人在家也能好好料理、好好吃飯!

照片1.jpg

 

六款美味的調理包,讓您宅在家就能品嚐到好吃的方便料理

照片5.jpg

可點以下連結購買

https://reurl.cc/bXaRVE

 

記得先領取$500購物金,除了買便宜還能享有購物回饋 連結如下↓↓↓
https://reurl.cc/pybM2d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黛比小姐 的頭像
    黛比小姐

    蜜絲黛比的FreeStyle

    黛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